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张掖烟草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年08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屈冬
A+ A

 近日,甘肃张掖烟草组织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烟草、省烟草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烟草党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议和省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了省烟草《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系统严防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工作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烟草安排部署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举措,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一要切实管控好职工及其家属活动,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全员和身边亲友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科学防控、群防群控。二要切实管控好外来人员及物品,落实值班人员和保安共同做好进出本单位人员体温测量和登记工作,设置告知板,及时告知扫码登记,对发现的异常情况,在迅速妥善处置的同时及时进行上报。三要切实做好环境消杀工作,在定时定点做好办公区域和分拣现场通风消毒工作的基础上,加大消杀频次和力度,保持空气清洁、环境卫生。四要加快疫苗接种速度,高度重视疫苗接种,按照“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应接快接”原则,组织全体员工自觉做好疫苗接种,带动职工家属积极接种,确保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同构筑人群免疫屏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