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宁明烟草召开二季度考核考评反馈和宣贯会

2021年08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梁霖
A+ A

为扎实提高整体业务水平,使考评考核工作取得实效,8月16日上午,广西崇左烟草副经理傅德潮到宁明县烟草召开二季度考核考评反馈和宣贯会,宁明烟草全体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反馈和宣贯会首先对二季度全市辖区各项工作的绩效考核考评结果做了详细的宣贯,并通过与其他单位或部门的排名情况进行对比,对宁明烟草在二季度考核考评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精准分析,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反馈和宣贯会上,傅德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个要求:

一是着力抓好党建工作,转变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将支部建设工作稳步向前推进。

二是着力抓好班组建设,优化企业发展细胞,形成较强的凝聚力、向心力。

三是着力抓好品牌培育,加强货源组织管理以及客户培训,激发客户销售热情,提高盈利水平。

四是着力抓好农网建设,深入分析农网零售户的经营特点,加大农网终端维护力度,助力农村客户增收,助推乡村振兴。

五是着力抓好市场监管工作,加强对非法销售卷烟途径的监督检查,织密扎牢卷烟市场监管领域防护网,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卷烟市场监管工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