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崇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四个到位”助力新入网零售户早起步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黎文强、胡凌俊
A+ A

为进一步提高新入网客户卷烟经营能力和守法经营意识,江西崇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四个到位”帮助新入网零售户尽快进入卷烟经营角色。

一是走访指导及时到位。片区客户经理在接到新办证客户信息后,必须在规定的工作日内到零售户店内进行初次拜访,指导告知新入网零售户订货流程、送货时间、货源投放等相关信息,帮助新入网零售户熟悉卷烟经营业务。 

二是法律法规宣传到位。利用日常走访、小组例会、微信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增强新入网零售户的法律意识,使其自觉养成诚信守法意识。

三是卷烟陈列有序到位。按照明码标价的“一物一标”要求,指导新入网零售户规范卷烟价格标签陈列,突出重点推介品牌,时刻保持摆放统一、生动美观的卷烟陈列,从而有效提升卷烟销售量。

四是经营安全提醒到位。通过案例的形式向新入网零售户宣传卷烟经营应注意的安全事项,防止卷烟的变色、霉变,防止卷烟被调包、被盗窃,减少零售户不必要的损失。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