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育品牌,提结构,强信心

——广西扶绥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阳光班组开展真龙(海韵中支)新品推介品吸沙龙会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林江
A+ A

高端烟培育难、新品接受度低、上柜积极性不高及卷烟结构低,是乡镇和农村客户的短板,为了进一步推进辖区高端烟品牌培育的工作,提高辖区卷烟结构, 5月12日晚,广西扶绥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阳光班组召开了真龙(海韵中支)新品推介品吸沙龙会,本次活动主要邀请了东门街高端烟销售能力较好的零售户及其核心消费者参加。

本次活动内容有:一、由阳光班组品牌培育员对真龙(海韵中支)的特点,卖点以及吸味进行讲解,让零售户和消费者对真龙品牌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切身感受真龙品牌文化。二、是品吸环节,大家燃起一支烟,品味海韵中支,各自分享其吸味感受。三、销售经验心得分享,高端烟销售能力较好的零售户主动分享其高端烟销售心得。

通过本次沙龙活动,大家对真龙(海韵中支)的品牌知识和吸味都有了深刻的了解,进一步的激发了消费者对该品牌的购买欲;零售户的推荐能力也得到了提升,同时,增强了零售户销售高端烟的信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