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烟草公司稳步推进零售户组织平台搭建工作

2021年03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洪亮
A+ A

日前,江西南昌市烟草公司与第三方公司开展零售户组织平台搭建沟通会,积极稳步推进平台功能开发与完善。

一是将日常工作融入平台建设,确定平台各项模块功能,充分利用零售户组织平台,持续发挥诚信互助小组在品牌培育、稳定价格、规范秩序、提升盈利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二是将终端升级形象提升、终端评级、星级终端申请、学习培训等内容融入平台,提升终端建设时效性,减少营销人员工作强度,加强数据跟踪溯源,提高客户组织间沟通黏性。

三是突出客户体验,实现基于现代信息技术的送货到户、上门拜访、市场检查的确认,对每次服务进行即时性评价,让零售户可以随时查询所订货物的配送状态,以及所提诉求的处理状态。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