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多个场所控烟不力被投诉 餐厅依然是“重灾区”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萍
A+ A

  根据最新一期“无烟北京”公众号公布的信息,2019年6月17日至2019年6月23日,“无烟北京”微信平台接到群众对违反《北京控制吸烟条例》的被投诉场所举报共343件,投诉量比6月10日至6月16日的229个大幅增加。被投诉场所排在前五位的是:

  餐厅(131件) 

  写字楼(98件)

  办公场所(28件)

  其他(22件)

  网吧(12件)

  上次上榜的大鸭梨餐厅依旧被投诉3次,“店内就餐期间有别桌客人吸烟,店内服务人员视而不见!”“小龙坎”也被投诉3次,投诉内容显示,有一桌“两位女士均有吸烟行为,服务员从身边过但并未劝阻。”

  在写字楼等办公场所中,天辰大厦被投诉次数多达32次。从投诉内容看,天辰大厦的吸烟问题已经是“顽疾”:天辰大厦多层厕所、封闭办公区内有烟味。厕所烟味呛死人,没有人制止室内封闭区域抽烟,一地烟头。

  同时,两家“SOHO”也上了吸烟“黑名单”,银河SOHO、望京SOHO都被投诉3次。此外,上次上榜的龙华园小区依旧被投诉4次,内容依然是有住户在楼道内吸烟,导致周围邻居家都能闻到浓烈的烟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