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意大利一华人老板娘餐馆内劝阻食客勿吸烟被殴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中国侨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侨网报道  据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微信公众号报道,日前,米兰市Cinisello Balsamo区的一家寿司店内发生了华人老板娘被客人殴打的恶性事件。

  当天中午,一名40岁男子和朋友一起前往一家由华人三口之家开的寿司店用餐。几名男子一边用餐一边喝酒。聊到尽兴时,一名男子突然在餐厅内吸烟。华人老板娘见状,走上前平和地请这名男子到餐厅外吸烟。该名男子大怒,不肯出去,和老板娘吵了两句后,竟然挥起啤酒杯砸向华人老板娘。老板娘大叫一声,在后厨忙碌的华人老板和他们的儿子赶紧冲出来,才阻止了这位疯狂客人的危险行为。

  39岁的华人老板娘当即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治疗。40岁伤人男子被逮捕,他将面临故意伤害罪被指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