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看到有人在公共场所吸烟 可拔88908890投诉

2017年06月01日 来源:腾讯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腾讯网报道  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当日上午,天津市健康促进委员会、市卫计委、市文明办等13部门和平区金街联合举办《天津控制吸烟条例》实施五周年纪念活动。向市民号召:积极参与和支持公共场所禁烟,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对发现的违法吸烟行为,应向该场所管理部门投诉和举报。

  《天津市控制吸烟条例》颁布实施五年来,本市开展了包括无烟机关、无烟医疗机构、无烟学校、无烟家庭等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与《条例》实施前相比,医疗卫生机构、宾馆、互联网场所、教育机构、餐饮场所等大部分公共场所禁烟标志张贴率有所上升;公众对《条例》、吸烟危害及二手烟危害的知晓率稳中有升;去年非吸烟人群的二手烟暴露率明显下降,非吸烟人群的二手烟暴露率从64.8%下降至15.3%。

  2016年度全市常规控烟执法检查公共场所38266次,发放整改通知文书562份,行政处罚个人98人次,行政处罚单位及单位法人5次,累积罚款金额13200元。今年本市控烟重点工作将围绕加强控烟执法展开,全面推广88908890投诉举报电话,扩大控烟宣传和建设无烟单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