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山东省疾控中心荣获中国控烟单位贡献奖

2015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网易新闻报道  日前,中国控制吸烟协会成立25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召开。山东省疾控中心以2013-2015年控烟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荣获中国控烟协会“中国控烟单位贡献奖”。

  近年来,全省控烟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多部门联合制定控烟文件,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做好公共场所禁烟工作,初步建立起控烟支持性环境。不断扩大烟草流行监测范围,广泛开展无烟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在2014年度全国卫生计生系统暗访中,我省综合排名第4位,荣获创建全国无烟卫生计生系统二等奖。不断创新控烟宣传形式,丰富控烟活动内容,连续多年获得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国烟草控制大众传播活动组织工作奖。此外,由于青少年控烟工作成绩斐然,我省应邀在今年第八届中国青少年控烟学术研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