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旅客烟瘾大发 动车厕所吸烟被罚款

2015年09月06日 来源:贵阳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贵阳网报道  一名旅客在动车上烟瘾大发,悄悄躲藏到厕所吸烟,不料引发列车烟雾报警器报警。乘警接到火车司机报警后,迅速赶到车厢排查,很快将吸烟旅客找到。

    近日上午,由广西省南宁市南宁东站开往贵阳北站的D3522次列车正运行在都匀境内,动车司机突然发现列车烟雾报警不停发出警报,立即将情况通报给列车乘警,乘警火速赶到车厢进行排查,根据报警的方位,在列车1号车厢厕所发现了一名吸烟男子,当时厕所里面弥漫着烟雾,地上还有刚刚吸过烟头。

    经过了解得知,吸烟男子50余岁,从南宁上车返家,上车后听见广播里不断播放不准吸烟的规定,由于自己烟瘾大,几次想吸烟但又不敢,想到厕所里可能比较“安全”,于是抱着侥幸心理来到1号车厢厕所“吞云吐雾”,不料还是触发了烟雾报警器。列车到达贵阳北站后,乘警将旅客移交给北站派出所处理,鉴于其认错态度好,最后派出所给予其罚款500元的从轻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