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美国加州支持限制儿童使用电子烟的提案

2015年04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侨报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侨报网报道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公平委员会的委员决定支持加州参议院的SB24号提案。这个提案将限制儿童使用电子烟,要求所有销售电子烟的商家必须在加州公平委员会注册,而之前的卷烟和烟草产品许可计划也将会把电子烟纳入范围内,加州政府则将为此项目的拓展提供资金。

  根据加州卫生局发布的报告,电子烟使用人数每年持续增加,特别是在年轻人及青少年之间。最新加州数据显示,18岁至29岁的年轻人使用电子烟的比例从2012年的2.3%增加至2013年的7.6%。加州卫生局希望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提醒民众避免使用电子烟,特别是帮助儿童及青少年远离危害。加州议会的成员最近也提出议案要求在酒吧等公共场合禁止使用电子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