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商业之窗 > 正文

感受看得见摸得着的服务

2014年09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肖斌/口述、郑雅岚/整理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我叫肖斌,是赣州市章贡区的一名卷烟零售户,近几年来,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各行各业都十分注重服务质量,烟草公司虽然是专卖专营,但是我觉得客户服务方面的改进和提升并不亚于酒、牛奶等其他商品企业。正式由于烟草公司服务人员的细心服务,才使我这几年的店铺经营得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我得到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一是形象指导亲力亲为,店铺形象越来越美观。

  原来我以经营牛奶为主,卷烟只有一个单独的柜子陈列,烟草客户经理根据我店内实际面积和情况,指导我将商品分类、分区陈列,使我的店面形象一下让人眼前一亮,客户也更加信任。

  二是卷烟经营细致细心,卷烟盈利越来越可观。

  烟草客户经理每月根据我的卷烟销售、商圈、消费群体细致跟我分析实际情况,教了不少切实可行的品牌推介方法,店内卷烟经营规格越来越多,消费群体不断扩大,盈利自然就越好。

  三是网上订货随订随行,卷烟经营越来越便利。

  从最早的电话订货到现在的网上订货,让我订货不用在固定时间等电话了,订货日24小时内随时都可以订货,而且卷烟商品更加直观,方便多了。

  四是增值服务常变常新,经营模式越来越现代。

  我一直有每天记账的习惯,自从加入烟草终端,安装了扫码枪以后就把我从每天记账的繁琐中解脱出来了,在系统上对自身的盈利和库存便能一目了然。现在推行网上结算,烟草公司还积极与银行联系为我们办理了多个银行的贷记卡,让我不用为资金周转而烦恼,卷烟付款一键搞定,资金特安全,后顾之忧越来越少了。

  说句真心话,烟草公司真是咱的“贴心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