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前沿快讯 > 正文

收购高档香烟加价销售 烟贩正接头稽查围上来

2013年04月08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半岛都市报》报道  江某等人在市北区租赁三处民房当仓库,半年更换一个地方,大量收购高档香烟,伪装成皮鞋快递到江浙和上海等地,加价销售。4月2日,记者从即墨市烟草专卖局了解到,3月下旬即墨烟草稽查人员和民警抓获一贩烟团伙,涉案卷烟价值40余万元。目前江某等人已被即墨警方刑拘。

  今年3月,即墨市烟草专卖局稽查大队人员在即墨市面上走访过程中,偶然获取一线索,有一陌生男子在市面上大量收购中华、苏烟等名牌高档卷烟,加价倒卖到江浙、上海等地区。根据线索,稽查人员暗里展开调查,发现该男子姓江,温州人,已经在市北区长沙路租赁一处民房作为仓库,以每条加价10元的价格收购卷烟,再加价15元左右,通过快递、物流运往江浙和上海等地,牟取暴利。“为逃避烟草部门的检查和打击,他每半年换一次仓库。”稽查人员告诉记者。

  3月21日,专卖组获知江某伙同其下线丁某、丁某某,在城阳区一农贸市场接货交易,立即部署专案人员前往围捕。21日下午2时左右,一辆桑塔纳轿车与两辆五菱之光面包车停在市场附近,几个男子简单说几句话后,迅速从车上搬运蛇皮袋子。民警和专卖稽查人员立即围上去。“一看来人了,三个男子马上弃车撒腿就跑,跑出百余米后被办案人员逮住。”即墨市烟草专卖局稽查大队相关负责人说,办案人员将正在市场交易的江某、丁某、丁某某当场抓获,现场查获中华牌卷烟100余条。

  随后,办案人员立即前往江某在市北区一小区租赁的仓库,当场查获还没来得及运往上海的中华、苏烟等名牌高档卷烟近700条,涉案卷烟价值40余万元。目前,江某等3人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