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前沿快讯 > 正文

喜糖盒走个性化路线

2013年01月05日 来源:滨州传媒网 作者:刘静
A+ A

  烟草在线据滨州传媒网报道 送走了“双十二”,又迎来了“爱你一生一世”,这些蕴含寓意的吉日成了现如今“80后”潮人结婚的首选。当然,不光结婚吉日讲究花样百出,就连喜糖盒子也个性十足。


 

  >>喜糖包装盒款式多样、琳琅满目

    记者在市区新兴市场以及一些大型超市看到,柜台上的喜糖盒琳琅满目,新颖独特,少说也有三四十种款式供顾客挑选,而且取名也十分喜庆,如“恋爱盒”、“小两口”等,令人感觉很温馨。

    市面上喜糖的包装,材料、造型、颜色愈发丰富多彩。材质可以是铁盒或者硬纸盒,形状不一,有圆的、方形的、心形的,多用丝带亮片或者公仔装饰,时尚大方;外观上也以卡通人物、龙凤呈祥各种图案为主,可以满足中西式婚礼的需要。据悉,便宜一点的每袋价格在6——7元,包装盒档次稍高点,创意新颖的,在15元到20元左右。

    “父母来选择的话,一般选择中式的比较多,年轻人来选择的话,更注重时尚一些。”一商店的店主牟老板告诉记者,他将店内的喜糖包装盒分门别类,就是为了迎合不同新人的需求。

    同时,店里可以按照新人的要求,订制喜糖盒。“很多新人要求糖盒既实惠,又能让人耳目一新,有往盒子上印婚纱照的,有在里面放毛线小玩具的,真是别出心裁。” 一位店主告诉记者。一颗颗色彩缤纷的喜糖再加上包装精巧的小礼盒,包含的是新人与亲朋好友分享的幸福与快乐,顾客都希望买到合心意又不失体面的喜糖。


 >>喜糖盒越来越具收藏价值

    过去人们办喜事,把瓜子、糖装在袋子里送给亲朋好友,而现在不少人也希望自己的婚礼能更有个性,亲朋好友在接过喜糖后,会把糖盒收藏起来,这样,新人们的婚礼也就更印象深刻。

    市民小王近来频频收到精美的小盒子,打开一看,原来是同事送来的喜糖盒。准新人小李告诉记者,她选的喜糖盒既可做摆设品,也可以当成食品盒,“糖只是‘意思’一下,盒子却是一个纪念,希望能给亲朋好友留下深刻印象”。

   “我们注重的是喜糖的外包装,能够给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觉。”刚刚做了新娘的郭小姐告诉记者,“包装比较上档次的,成本可能有点高,包装的容量非常少,但是毕竟是个喜庆事儿,想留给亲朋好友好印象,值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