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品牌报道 > 正文

七匹狼:激情的召唤

2014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郭晨霞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狼是一种以巢穴为群居的食肉性动物,一个大家庭的成员一般在五只以上。小时候,大人们总是讲关于狼吃人,狼外婆的故事,一说起狼就毛骨悚然。八九十年代齐秦的一首《狼》唱红大江南北,随之,对狼的惧怕慢慢减退。近年来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热播,受到了小朋友的喜爱,灰太狼一心想吃羊肉却一直吃着草原蛋糕。所以,狼在现代的小朋友眼里是笨拙,忠诚,可爱的一只狼,并不是多么的可怕。当今,狼的野心和团队精神,被人们所赞扬和学习,企业更是发扬着狼的协和作战,迎接挑战,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狼的激情,时时召唤者大家,不断地奋进,向前。

  七匹狼品牌的香烟,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诞生,主要以“低焦油,高品位”为理念,以“典雅淡香,纯然境界”为品牌口号畅销于全国。

  刘师傅今年三十来岁,是一名汽车司机,他跟着一个运输车队跑车,专门从青海往返宁夏运输工业用盐。他们一组6个人都抽七匹狼(白),零售一包7元钱,主色调为白色,中心位置一小块金黄色,上有七匹狼品牌香烟的商标,属于烤烟型:84mm,焦油量:10mg,烟气烟碱量:1.0mg.烟气一氧化碳量:12mg.刘师傅告诉笔者:今年运输这行业这个不好干,运输价位相对于往年普遍给的偏低,原来他们抽十元以上的香烟,今年他们整个运输队的师傅,统一减弱消费,烟档次从原来的降到了7元钱。不过,他们感觉这款七匹(白)无刺激味,抽起来不呛嗓子,而且烟味独香,价格相对于他们来说还能接受,他们还喜欢。

  当问他们为什么喜欢抽七匹狼香烟时,刘师傅说他们司机经常开车奔跑于大西北,在空旷的荒漠上,路过狼群时,狼发出嗷嗷的叫声,使他们感觉有一种内心的激情和男人的豪迈。他们也喜欢一边开车,一边大声地学狼嚎叫,那一刻他们感觉很有男人味,很豪爽。刚开始 他们一起的只有一位师傅抽七匹狼香烟。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一位师傅和他们开玩笑说自己喜欢狼的野性,还有七匹狼香烟一股独香味,所以喜欢抽七匹狼香烟。不经意的意见的一句话,引起了师傅们的共鸣。从那以后,他们决定集体抽七匹狼品牌的香烟。

  呵呵,想不到七匹狼品牌的香烟,有这么大的召唤力,在这群司机身上,看到了他们对生活的激情,他们一路开车奔跑,走过了祖国的山山水水。他们身上无不体现着狼的野心野性和男儿的豪迈之气。我衷心地祝愿七匹狼品牌的香烟,发扬狼的团队精神,勇于接受挑战,在创新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