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品牌报道 > 正文

“钻石”做赠品带来大收益

2014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冯炜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很多店铺的生意都是依靠“回头客”维持的,经常举办促销活动,向顾客赠送一些免费礼品,是增加店铺“回头客”的一种有效措施。当顾客得到的赠品正是一些他们想要的、质量上乘的商品时,商家必将会得到顾客最热烈的回应。所以,挑选赠品时,一定要事先做好充分的调查,根据顾客的需求,向不同的消费群体提供尽量多品种的赠品。选择的赠品,可以是与所促销商品相关联的产品,比如,买婴儿奶粉赠婴儿纸尿裤;也可以是店里培育的新产品。但选择的赠品必须要保证质量,如果是电子产品,店主要熟悉这些产品的特点及使用方法,当赠品出现小问题时,如果能快速准确地为顾客维修好,对留住回头客、老顾客都是非常有利的。不能因为是赠品就弄一些假冒伪劣商品来敷衍,这样的话,店铺会给顾客留下产品风格低俗,质量很差的印象,从而影响店铺以后的经营。

  今年“五一”节期间,我的店铺专门针对男性烟民举办了一次促销活动:凡是在5月1日-5日之内,购买任意品牌卷烟累计消费200元以上的老顾客,就可免费获得一只价值20元的造型漂亮的烟灰缸或20只精美烟嘴。

  “五一”节期间,朋友们在酒桌上聚会抽烟神聊的机会很多,婚庆用烟也不少,我的这次促销活动获赠的门槛也不高,烟灰缸和小烟嘴都是男性烟民们离不开的物件,所以很受顾客们的欢迎,都积极踊跃地来店里参加促销活动。有几款新品卷烟如“钻石(软红如意)”、钻石(软中国红)等都是店里刚刚购进的,我正好利用这个机会进行促销宣传。为了更好地向新老顾客进行推介宣传,我赶紧利用空闲时间上网查询有关“钻石”系列卷烟品牌知识。

  据有关资料记载:钻石(软红如意)原料重点选用风格突出、香气浓度适宜、内在化学成分协调一致的烟叶原料,充分运用生化新技术在烟叶醇化过程中的作用,加速了烟叶原料的生理生化作用,不同程度的改变了烟叶原料的内在化学成分和烟气的状态,对提高卷烟的抽吸品质、形成香气特征起到了重要作用。并且在加香加料配方用料选择上,全面采用现代生物萃取分离方法,提炼多种天然植物活性成分,如香基和配伍性强的香原料,减少人工雕饰;“钻石(软中国红)”精选津巴布韦及国内高品质烟叶原料,以高香气、高满足感、低危害、低焦油为原料选择标准,充分运用小叶组配方技术,精挑细琢、自然天成,辅以天然提取物香精香料,使高档烟草本香浑然一体……

  通过学习,我了解到:先进的工艺,精细的制作,铸就了“钻石”系列产品清雅、细腻、甜润的产品风格,才得以赢得中端消费人群的青睐。这也更加坚定了我推介新品卷烟的信心。在促销活动中,我把一只只烟灰缸和小烟嘴赠予出去的同时,也把一支支新品卷烟分发出去。大家经过品吸、品尝,对店里的几款新品卷烟都赞不绝口,认为新品卷烟不仅包装精致美观,而且品质优良,口感香醇、舒适。

  隔壁馒头房的吉老板点上一支烟,并把一盒钻石(软红如意)放在手中仔细端详观赏,他不住地点头称赞:“真的不错,这烟不但吸味好,包装也非常吉祥喜庆,让人觉得这么舒坦,好吧,我儿子的满月酒宴上就用它了!”那天,本来只是想凑凑热闹的吉老板从店里一下子买走了3条钻石(软红如意),拿着一只漂亮的玻璃烟灰缸赠品,高高兴兴地走出了店门。

  促销活动结束后,这些老顾客也成了这几款新品卷烟的免费广告宣传代言人,我店里的新品卷烟一下子成了热销商品。别小看这些小的赠品,它往往会给商家带来大的收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