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品牌报道 > 正文

白沙(硬蓝精品二代):庄重典雅(图)

2014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孙海存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开店十年来,湖南“白沙”系列卷烟在我店里销售一直很好,可是2014年春节过后,不知道什么原因白沙烟在我们河南市场只供应130元一条的白沙(尚品红),而5元白沙(硬)和深蓝色的白沙(硬蓝精品二代)在我们河南市场已经脱销。而经常在我店抽白沙(硬蓝精品二代)的老粉丝还恋恋不忘。

  2014年9月8日,是我们祁仪A线的卷烟访销日,一大早客户经理白晖打过来电话通知我,生怕我只顾忙活店里忘记了从我们“南阳商务网”订烟。在挂电话的一刹间,客户经理还没有忘记提醒我说今天断货很久的白沙(硬蓝精品二代)又上市了,你店里以前卖的很火,这次不要忘记订购吆!听了客户经理的叮嘱,我早上打扫完店铺卫生就开始打开电脑,找到订烟的页面,开始订购。

  星期二的早上卷烟配送车把我店里订购的各种卷烟送来了,我先是对着烟包和送货票据数了数自己送来的卷烟,然后送货员把票据粘贴到卷烟到货台账薄里,我小心翼翼地签上自己的大名,然后立马打开烟包,把好久不见的白沙(硬蓝精品二代)烟拆开一条放进卷烟柜台,又把整条的白沙(硬蓝精品二代)陈列在货柜的显眼处,并且用毛笔写了一张爆炸花“白沙(硬蓝精品二代)又回来了,欢迎大家前来购买”。一位同行看到了我店的爆炸花,就问道:“海存姐,感觉你对卷烟推荐挺有一套的,就说说你的卷烟销售有啥技巧吧!我们也可以借鉴一下啊!”

  好多老顾客对这款卷烟都情有独钟,念念不忘,他们走进店里一看到白沙(硬蓝精品二代)又回来了,就忍不住想再次购买。对门餐馆的小王看见了蓝白沙,就购买了两条白沙(硬蓝精品二代),并且说回去后给父亲留一条,因为我父亲过去经常抽这种卷烟,后来买不到了,就改抽了黄金叶(金满堂),这次我把这种烟拿回去给父亲一个惊喜,父亲看到白沙(硬蓝精品二代)肯定高兴了。过了几天,小王又来买了2条,准备去看望远在他乡的老岳父,说,老岳父也喜欢抽烟,但是烟瘾不算太大,带上2条以表示心意。

  说实在的,我在店里销售白沙(硬蓝精品二代)时,我就是巧妙运用白沙的品牌文化,来推荐给进店的每一位顾客,感觉这种方法很有实用性,效果不错。

  前不久,我店里来了两位大哥,从他们的表情和一言一行,可以看出他们家里是遇到了白事,经过谈话,才知道他们的老母亲今年80岁高龄,得了脑梗塞突然间去世了。这两个人其中一个是死者的女婿,一个是邻居,老人的女婿说:“老太太,四个儿子,三个闺女,最小的儿子从小得了精神病,到处流浪,大儿子也不刁滑,大女婿很早就去世了,大女儿家庭也很苦寒。”听他们说到这里我也非常同情。他们想购买七筒烟花和七捆火纸,要10条黄金叶(红旗渠)。说句心里话,黄金叶(红旗渠)是我们河南的畅销烟,平时就不怎么够卖,别说在中秋旺季了,那就更难订购到了,这时的我抓耳挠腮,一时不知道推荐什么卷烟是好,这时,我看了看,货柜上才又上市的白沙(硬蓝精品二代),干嘛不推荐白沙(硬蓝精品二代)卷烟呢?这种烟深蓝色多适合办白事招待客人使用啊!我把手伸进了卷烟柜台,摸了一包散盒白沙(硬蓝精品二代),立马打开,给他们二人每人发了一支,并且又递给他们一个打火机,让他们品吸一下试试口味如何?其中一位大哥深深地吸了一口,悠闲地吐出一个烟圈,连声说口感不错。

  然后,我一边给他们捡招待客人需要的干菜、调味料,白酒,一边和他们拉起了家常。老太太的女婿说:“老板娘,说的言之有理,老人去世本身就是件沉重的事情。选择咱们河南的黄金叶(红旗渠)不太合适,因为黄金叶(红旗渠)盒子稍微有点红,我们家里毕竟是白事,就应该选择盒子比较暗淡的冷色调卷烟拿回去招待客人比较好。”

  这时我发话了,大哥说的不错,你看这款白沙(硬蓝精品二代)是再适合不过了,口感清香醇和饱满,深蓝色的外包装,也符合你们对老太太的一片孝心。再说价位也不高,零售才10元一包,适合咱们农村办事使用。你们看这款白沙(硬蓝精品二代)的烟盒子的正面,在“白沙古井”的两旁,还守护着两只将要展翅飞翔的仙鹤,一般老人去世,对老人的一种尊重的说法就是“驾鹤归西 ”,好多白事用到的烟花上面还画着一只仙鹤呢?在古代的神话传说中,好多神仙都是驾着“仙鹤”云有仙界。所以说一般老人去世我们就说他们成仙了。两位大哥,你们是不是也感觉这款白沙(硬蓝精品二代)寓意很美好呀!

  通过我运用白沙(硬蓝精品二代)的品牌文化的大力推荐,赢得两位大哥的欢心和由衷的赞许,他们这次就决定在我店里购买10条白沙(硬蓝精品二代)卷烟。

  看着销售出去的白沙烟,使我想起10年前第一次与白沙(硬蓝精品二代)接触的一幕,我之所以对白沙(硬蓝精品二代)有很深的的了解,是缘于我对卷烟的爱好,我对每一款卷烟都很有研究,在我的心目中,卷烟就是一件艺术品。我接触到的每一款卷烟,都要用心揣摩它的外包装盒子颜色、盒子上面的图案标示,再通过网络知识掌握这款烟的品牌文化。认真区别卷烟与卷烟之间的差异性,力争做到卷烟柜台里的每一款卷烟都能知道他的文化内涵。所以在推荐的过程中就得心应手了。

  “鹤舞白沙,我心飞翔”,回忆过去与白沙(硬蓝精品二代)10几年的亲密接触,白沙烟确实给我的小店带来了丰厚的利润。我衷心地祝愿湖南中烟越办越好,白沙(硬蓝精品二代)在消费市场上的发展趋势也越来越好,迎来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