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品牌报道 > 正文

都说沂蒙山好哎(图)

2014年09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张静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老板,你的超市里有‘沂蒙山’卷烟吗?若有的话给我拿2条。”去年的金秋十月,一位四十岁上下、穿着讲究的男子一边拿着还剩2支卷烟的“沂蒙山”烟盒一边踱进我的超市向我问道。“嗯,这种卷烟在咱这里还没上市呢!那么,你的这盒‘沂蒙山’是从哪里买的,口感如何,什么价位,它的包装及烟名内涵有什么特点?”当看到这位男子有点儿失落后,我赶紧微笑着和他攀谈起来。

  “奥,我是十一黄金周到风光秀丽、具有革命老传统的沂蒙山旅游时买了1条‘沂蒙山’卷烟回来。它的口感饱满柔和、自然舒适;11元一盒的价位适合许多顾客的消费水平;以毛体书法与沂蒙山画作相结合的经典包装,传承‘沂蒙山’的红色精神,体现出新形势下弘扬‘沂蒙精神’不休旋律的包装及烟名内涵意蕴深远。吸食品鉴没几盒后我就深深爱上了它。但这种烟瘾还没过足,就要断口粮了。”那位男子摇着头叹息着说道。

  “嗯,既然‘沂蒙山’卷烟具有这么多吸食特点,以我的看法不久的将来它肯定会在我们这里上市。来货时我第一个打电话告诉你。”我带着激情说道。“那好吧,这是我的名片,记着到时一定要及时通知我哦!”

  期盼中的今年阳春三月,包装以金色为主、高贵华丽的“沂蒙山”卷烟在我们这里上市。当听到我的超市里有了“沂蒙山”后,那位王哥晚上八点多开着车到我这里欣慰地拿了两条,2天后他又领来和他一起去沂蒙山旅游的6位同事,10天后王哥周围的许多邻居也高兴地来到我的超市里品味起烟香丰富,烟气顺畅的“沂蒙山”卷烟。

  “人人那个都说哎沂蒙山好

  沂蒙那个山上哎好风光

  青山那个绿水哎多好那个看

  风吹那个谷穗哎遍地香……”

  在沂蒙山好哎的如歌岁月中,我超市里“沂蒙山”卷烟的销售量日渐上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