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品牌报道 > 正文

歪打正着 推介新品黄鹤楼

2014年04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吉文兰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最近我店里订购了一款黄鹤楼(万年红)新品种烟。首先这款烟从外包装上来看,给人的错觉就好似某更高档的品牌烟A。万年红烟包设计上以满铺的中国红为背景,产品元素以金色展现,金红搭配,简约大方,吉祥红火。为此老公再三嘱咐我:“平时在店里,尽量少玩电脑,把心思放在店里生意上,特别是最近店里新进的黄鹤楼(万年红),与A差不多,可千万不能卖错啊!”每次听完老公的唠叨,我便会不耐烦的顶撞他:“你当我是三岁小孩吗?A与黄鹤楼我岂能搞不清楚,太小看我了。”

  我记得有次于是,在隔壁饭店吃饭的一位老顾客吃饭过后,来我店里买包A烟。当时这位顾客给了我五十元,我找给对方5元后,懒得在烟柜台里拿烟,便随手在货架上刚开过头的整条烟里拿了一包烟给顾客。这位顾客看也没有看,就将卷烟拆开了。当拆开拿出一支烟时,无意之中顾客看到烟支上黄鹤楼几个字,便指着烟问我:“老板娘,我要的是A烟,你怎么将黄鹤楼烟拿给我啊?”我故作镇定的问道:“不要吵吵的,有什么大不了的事啊,给你换回来不就是了嘛。”嘴里虽然这么说,可在心里暗自叫苦,老公知道了,肯定要责怪我了。平时千嘱咐万叮嘱我的,就是生怕我会拿错烟,可是现在我还是给拿错烟了。一包烟本来还能够赚个好几元呢,现在可好,谈不上赚钱了还倒贴钱呢。可是当我来找A烟的时候,怎么也找不着。就在我准备重新拆开一条A烟的时候,那位顾客善解人意的对我说:“算了算了,你还是将两包烟的差价找给我吧,看这款黄鹤楼(万年红)的外包装还真是与A差不多,我拿包抽抽看吧。”就这样,我将A烟与黄鹤楼(万年红)之间的差价三十元找给了顾客。

  到了第二天,只见昨天晚上那位顾客又来了。老远见到我就说:“老板娘,昨天晚上你拿错了的那款黄鹤楼烟还有吗?我抽过之后感觉还真是不错哎。”听到顾客这样说,我感觉到自己还真是歪打正着呢:“这款烟有呢,放心,只要你喜欢抽,保证每次来都能让您满载而归。”为了打探这款黄鹤楼与A烟之间的区别,于是我试着问这位顾客:“大哥,您经常抽A烟,现在一下子改抽黄鹤楼,能抽得习惯吗?能否跟我说说黄鹤楼到底有什么诱人之处啊?”这位顾客也很慷慨,毫无顾忌的说:“虽然这两款烟在价位上存在着很大的差距,但是我感觉它们的口感虽然不同,不过吸味上各有千秋。”难得有顾客这样告诉我卷烟的特点,我紧追不舍:“还各有千秋啊?我从来就没有听说过卷烟还能够用得上如此温文尔雅的字眼。”我故作惊讶的样子:“同样是香烟,不就是点燃后,吸一下,从鼻孔里冒出一个个小烟圈嘛?”顾客说:“那你就不懂了,这款黄鹤楼抽起来,感觉有种淡淡的雅香味,而且喜庆;而A则是柔柔的味道,抽起来,感觉气派无比,毕竟A烟属于老字号品牌烟嘛。”

  是啊,这款黄鹤楼(万年红)与A从外包装上来看,他们有着共同的区别:都是红色包装,看起去给人就有种无比喜庆之感,卷烟的外包装如同一个人的穿着与打扮,在漂亮的一个人如果衣着搭配不协调,那么让人看了会不着眼。如果这个人即使不漂亮,但是她穿着得体,衣着搭配和谐,那么也将会吸引人们的眼球,使人注意她,愿意接近她。通过近距离的接触,才能够知道这个人有内在的涵养。那么卷烟也是如此,如果最起码的外包装,你都吸引不了消费者的眼球,即使你的口感与吸味再诱人,别人不去尝试,也无从知晓它有何等的高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