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品牌报道 > 正文

卖好泰山迎马年

2014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祝有爱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秋去冬来又一年,新年新气象,春节的销售高峰马上就要来了,如何在自己的店里营造浓浓的气氛,让年味更加的浓厚,赢得顾客的赞美,让大家记住你的小店,让自己小店与众不同,有所创新,对销售卷烟有了更大的提高。 

  2014年是马年,马的寓意是:万事如意,马到成功!我在店里的墙上挂了关于马的挂件,又买了写关于马的年画,张贴在店的四周,看到那些栩栩如生万马奔腾的场景,让人感觉马年已经来到了,年的气息很快就来了,然后又在烟柜里中心用泰山(双马)品牌的单合烟排成了一牌,2014的字样,马的字样,“2014,马到成功”很多顾客到我店里买烟,都感觉非常的好奇和新鲜,“年到了,日子过得真快!”邻居王大爷这么说“啊,明年是马年啊,我还不知道呢!”小伙子小王笑着说,“明年是我本命年,真好,马到成功!”做买卖的老郑带着期盼的口气说,也有人说“马年来了好啊,一切顺利!”你一句,我一句的,看着烟柜里的品牌,看到自己合适的就买上几盒,这不还没过年呢,就给我带来了那么多的消费群体。

  看到大家用赞许的目光看到我为店增加了的年味,我又用泰山品牌的(平安)条合在我的货架上摆成一匹红马,每个进店的顾客第一眼就看到了马的造型,因为泰山(平安)的外包装颜色火红,非常接近过年的气氛,更有寓意的是2014年,马到成功,平平安安,顺顺利利!有不少顾客看到就说“这马的造型真好,年味十足!”更有些顾客开玩笑的说“老板,你真聪明,非常的有创意,还合理利用资源,即有年的味道,还推销了泰山品牌(平安),给我也拿上几条泰山(平安),回家我也摆上造型,预祝我马年事事成功,平安快乐!”说着,真要了五条平安回家过大年了,有了这马的平安,为我的小店增加了人气,年味十足,来往的顾客不断,更增加了我马年的收获!

  马年到,生意旺,做生意一定要有创新,才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每到快过年的时候,我早早得在店里挂上灯笼,预祝一年生意红红火火!借着马的地气,在马年里一定顺利,马到成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