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品牌报道 > 正文

钻石(时尚)卖得好 宣传造势很重要

2013年05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侯增岭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去年11月份,客户经理向我推荐了一款卷烟——钻石(时尚),刚看到它第一眼时,我就深深喜欢上了它。它的外包装继承原有钻石品牌设计风格,图文设计整体风格突出钻石品牌的价值感,高雅不失格调,时尚不失深度。在颜色上采用不同深度与层次灰蓝色为主的色调,给人带来一种富有活力的愉快、休闲、浪漫、轻松感觉,差异化且富有个性的包装凸显了产品的时尚与动感,充分体现活力、时尚、清爽、简洁、素雅的主题与风格,前卫而高雅,春节期间用来馈赠亲朋好友是最合适不过了,我毫不犹豫地一次就订购了10条。

  我把新进的钻石(时尚)和其他品牌的卷烟摆放在一起,没想到两个月下来,竟一条也没卖完,真令我烦恼不已。

  一天中午,我一个人守店,顺手拿来一本柜台上的《人脉黄金法则》翻看起来,其中这样的一个故事引起我的注意:世界推销大师乔•吉拉德常常提着一万多张自己的名片去看棒球赛或足球赛。当比赛进入到最高潮时,他就会兴奋无比地站起来,将手里的名片大把大把地撒向空中。这些漫天飞扬的名片,竟然为他销售出更多的汽车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乔•吉拉德说:我在不断地推销自己,我要告诉我认识的每一个人我是谁,我在做什么。乔•吉拉德一生总共销售了13001辆车,最高单月销售记录为174辆,平均每日售出约6辆车。这些记录自他1978年1月宣布退休后,至今仍没人能打破。

  乔•吉拉德的成功给了我很好的启示:店里商品要想卖得好,宣传造势很重要。

  我想到,一款新品卷烟上柜后,宣传推介是做好品牌培育的关键环节。对于任何一个品牌,每种规格的卷烟都有它独特的风格和卖点。商家只有宣传到位,让消费者对它有了充分的了解后,才能够拥有稳定的顾客群体,从而提升新品卷烟的销量。

  于是等到客户经理再次到我店里来的时候,我向她索要了一些钻石(时尚)卷烟的宣传单页、宣传画等有关品牌的宣传资料,并做成一个小小的展示台,放在店里最显眼的地方,让每一个来店里买烟的顾客都了解新品烟的详细资料,比如产地、口味、焦油量、风格理念等。

  钻石(时尚)研发秉承中式卷烟传统,延续钻石品牌“物超所值”的理念,强调低害的研发中心,6mg低焦油含量,彰显中式卷烟“高香气、低危害”的潮流本色;感官风格特征与“钻石”品牌一脉相承。

  钻石(时尚)优良的产品特性,一下子打动了顾客的心。

  到时,我再递上去一支品吸烟,请他们免费品尝,并询问他们品吸后的感受。钻石(时尚)精选自然醇化的云、贵、湘、闽烟叶,调配进口优质烟叶,精心研制独特配方,使得直径5.4mm极致细支烟,仍能透发出烟香纯正饱满,浓郁醇厚;激光打孔科技,结合独特加工工艺,使烟草天然本香自然释放,香气流畅浓郁。

  钻石(时尚)独特的工艺特点,让顾客感知到了前所未有的享受而欲罢不能。

  当然,在推销钻石(时尚)卷烟的过程中,应先通过细心观察,充分了解消费者的性格、文化背景、吸烟口味的喜好、收入等情况,然后再因人而异,进行宣传推荐。

  恰到好处的宣传推介,钻石(时尚)很快被顾客认知和接受。如今,钻石(时尚)成了我店里销售最好的卷烟品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