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品牌报道 > 正文

“通仙3mg”轻松上市:低焦新锐  去奢返璞

2013年05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低焦留香 清爽甜润

  降焦容易,留香难!这是行业内对低焦油卷烟产品的普遍看法。作为全国首家启动中式卷烟降焦减害工程的烟草企业,福建中烟早在1999年便开始致力于“降焦提香”的研究,拥有国内领先的技术实力。为开发3mg产品,技术中心成立专门的研发小组,联手厦门大学等国家级科研院校,历经数月潜心研究,再一次实现“降焦不降香”独特体验,同时创造出“绵柔至尊、清爽甜润”的高雅品质感受。

  “通仙3mg” 产品采用新型沟槽滤棒,配合新工艺、新技术,传承了七匹狼“低焦油、低危害、高香气、高品质”的技术精髓,集成配方框架、生物补香、工艺降焦、辅助材料降焦等技术;烟叶甄选秉承优中选精,精选福建生态有机、云贵高原优质上等、阿根廷萨尔塔原生态环境烟叶,烟香清雅醇厚,烟味绵柔细腻,令轻松感、舒适感、满足感完美呈现,引领全新消费时尚。

清雅高贵  去奢返璞   

  化遒劲于飘逸、寓返璞于清雅 ,一款好烟也需一件好的文化外衣来包裹。透过彰显美感与个性的“通仙”书法汉字元素,配以富于层次、亮雅的宝蓝衬底和浅桃黄主色调,一份喧嚣中暗藏的清雅高贵迎面扑来。
包装采用环保新材料——素面光柱镭射白卡;印刷工艺技术上应用了精细化提升和优化,在简练美观、大气新颖中彰显出 “通仙3mg”深刻的文化内涵和艺术感染力。

  多点轻松,少点负担。高节奏、高强度的现代生活方式,现代人无论是在心理上还是生理上,皆充斥着过多的负担与累赘,“通仙3mg”在践行“降焦减害”品牌理念的同时,倡导一份“轻松简约,去奢返璞”的人文精神,让消费者在赏心悦目中,去感悟“减去奢求,多份轻心;减去繁复,多份自在”的和谐生活真谛。因为生活和抽烟一样,本该轻松一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