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学院 > 正文

零售户爱心照亮贫困学生求学路

2013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雷得聚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这几天特别忙,原因不只是因为备货和营业,虽然做了营业之外忙上加忙的几件事情,浪费不少精力和时间,但是,我并不感觉辛苦,相反,这不务正业的几件事情,让我做得自愿,做得开心,同时还给自己带来了感动和自豪!

  也许有人会说我说话矛盾,难得的销售旺季,不好好经营自己的小店,做一些不务正业的事情,既浪费精力和时间,还耽误生意和收入,有什么值得感动和自豪的?不会是脑子有问题吧?

  其实,我的脑子没有什么问题,倒是身体不能自理,因为当年被误诊一直不能自理生活,也曾经得到了社会和不少爱心人士的关爱和帮助,有句话说,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所以,做零售户,接触网络以后,我就在朋友们的帮助下创办了一家慈善公告网站和几个QQ群,通过网络呼吁帮助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以此来回报大家的关爱。

  网站开通以后,得到了不少爱心人士的关注,也给不少需要救助的弱势群体提供了帮助,令我感动的是,不断有零售户朋友加入到关注弱势群体的爱心队伍中来,用自己的爱心温暖和帮助那些需要救助者走出困境!

  这不,春季开学,新一轮的爱心高潮如潮而至!

  一连几天,我天天都能够接到让我转交的爱心款物,先后转交了哈尔滨、杭州、武汉、成都几位零售户朋友委托我转交的他们一对一定向资助的贫困学生的爱心助学款。

  

  第一天,转交了哈尔滨零售户朋友,网名 万家乐,资助河南南召山区贫困学生赵婷婷的500元爱心款,第二天,转交了杭州做淘宝网店的零售户朋友,网名 路子,资助河南南阳的贫困女孩刘洪雨的200元助学款,第三天,转交了成都网友 网名 忆森森,资助河南淅川县贫困女孩龚莹莹的500元爱心款,第四天,转交了武汉零售户,也是咱们楼上楼的常客 网名白衣胜雪资助河南南阳贫困女孩吴刘园的200元爱心款。

  需要强调的是,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帮助这些零售户朋友转交他们的爱心款了,相信也不是最后一次,因为他们的爱是持续不断的,虽然每次转交这些爱心款,我都需要把收据进行拍照,上传,再通过网络传给这些奉献爱心的零售户朋友,对大家有个交代,浪费了不少的时间和精力,但是,看到这些品学兼优的孩子没有了辍学的危险,能够继续坐在教室里完成学业,自己也很开心,同时,也被这些坚持不懈奉献爱心的零售户朋友的爱所感动,为自己是零售户的一员感到自豪。


 

  也许有人会问,你这么做图的什么,为了谁?我想,那些一直在默默奉献爱心,还不肯把真实名字告诉我的零售户朋友最有发言权,相信,正是有了无数个这样默默奉献的零售户朋友,才让我们感觉我们的世界是充满阳光的,是和谐美好的,为了谁?为了每一个需要救助的弱势群体,为了每一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为了明天更加美好,让我们都像这些零售户朋友一样,奉献自己的爱心吧,只要人人都献出自己的爱,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