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春节礼品搭配要新奇合理

2014年0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黄朔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四面八方的亲人们都带着满满的收获回到温馨的家,然后开始亲戚朋友间的“走访慰问”。也就在这时,不论大人小孩都会收到属于自己的礼物。因此说春节是生意人的黄金季节,我按照以往的经验和我们地方特色,合理搭配了一些商品,平且给它们起了惹人注目的名字,你进来看看诱惑不?

  “女儿红”:上等泰山香烟一条、高档白酒一箱外挂红酒一箱、奶粉冰糖豆奶粉糖块一箱、水果两件、点心两件、奶两箱,这是新出嫁的女儿回娘家的礼品组合,比单件合买要省100元左右!

  “太阳红”:华贵泰山一条、中档白酒一箱、奶粉冰糖豆奶粉糖块一箱、水果两件、点心一件、奶一箱、八宝粥一件、小零食一包。这是给年轻小媳妇回娘家的组合,比单件买省100元左右。

  “夕阳红”:中档米酒一箱、点心一件、奶粉冰糖豆奶粉糖块一箱、水果两件、奶一件、八宝粥一件,这是给老年顾客看朋友走老亲的一款组合,比单件买省100元左右。

  还有给年轻人串朋友走同学的“青春组合”,专们配制了一项“宝宝乐”组合,一件大礼包:有小零食和玩具、幼儿画书等,一起比单项零售买这些商品要省100元左右;二我用花红油绿青蓝紫的彩带设计成七彩的花絮,惟妙惟肖的小动物,吸引人的眼球,这成了我春节销售的亮点。

  总之,合理搭配的组合礼品并不是硬性规定,也可以随顾客的心意调换。组合礼品的推出,为一些不愿意在礼物上费脑子的顾客省了心,也是服务的一大提升。合理搭配一下组合一下,别出心栽地设计一下,降低一下价格,你就能成为这个春节的销售大王,亲,多动动脑动动手,钞票就往你兜里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