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90后”副店长竟是“家贼”

2013年05月14日 来源:扬州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扬州网报道  老板眼中上进的“90后”副店长小盛,竟在一个多月中,偷走超市上百条高档香烟和8箱白酒。日前,江都警方已将他抓获。

  江都的小盛大专毕业后,一直推销品牌牛奶。去年5月,他来到新区某超市上班,很快被提拔为超市副店长。由此,小盛掌管了超市钥匙,每天都是最后一个下班锁门。一晃半年多过去了,每天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却又无人监督,小盛终于禁不住诱惑,心生了歹念。

  今年春节期间的一天夜里,店里只剩下他一人,“过年拿包好烟抽抽也不为过。”随即,他伸手偷走了一包烟。次日上午,小盛发现一切正常。两天后,他又在下班之际偷走四条香烟,仍未被发现。之后,他便肆无忌惮了起来,几乎每天下班都会顺手带走香烟,最多时一下子偷了6条。

  偷来的香烟,小盛均以比零售价低百余元的价格转卖。就这样,他偷走了超市百余条高档香烟,涉案金额约5万元。3月21日晚,营业员要外出吃晚饭,他借机偷了仓库钥匙,并于当晚7时,与收赃者谭某一起运走了仓库内8箱五粮春,并以每瓶100元低价卖给了谭某。

  当晚,小盛躺在床上彻夜未眠。3月22日一早,小盛向超市老板辞职后,便去了杭州旅游。不久,老板便发现店里失窃的事。小盛成了众人的怀疑对象。3月29日,超市老板报了警。

  前不久,小盛在江都某宾馆内被民警当场抓获。目前,小盛和谭某已被刑拘,韩某被取保候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