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专供出口”卷烟卖不得

2013年0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李红芳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零售户卖“专供出口”卷烟违法。这,零售户小刘是知道的。只是让他没想到的是:就是这个卖的时侯还得偷偷摸摸的专供出口烟,竟然也是猫腻多多。

  那是上个星期三的事了,因为店里的软蓝黄鹤楼买断了货,可从自己每周订烟的时间来看,如果等烟草公司配送的软蓝黄鹤楼必须三天之后才会有。或许是急火攻心;亦或是一时的财迷心窍,这时的小刘想到了想卖却一直没卖过的“专供出口”软蓝黄鹤楼。

  在小刘打出电话后没多久,有人就给小刘送来了十条“专供出口”的软蓝黄鹤楼。在结完帐后,小刘便开始“欣赏”起这十条烟来。对于这十条“专供出口”软蓝黄鹤楼,小刘是越看越喜欢。只是,随着喜欢程度的上升,小刘心里的悔意也随之不断地在加剧。因为在小刘看来:眼前这十条烟虽然说是专供的,但无论大小外包装都与烟草配送的软蓝黄鹤楼无异,更重要的是:这种专供出口软蓝黄鹤楼的进价要比烟草配送的软蓝黄鹤楼便宜35元钱一条。看看这差价;再想想自己软蓝黄鹤楼一年下来的销量,小刘不禁悔恨交加了起来。只是,小刘这种悔恨交加的心情并没持续多久,便被妻子一番质疑声所打破。

  也是在看烟的时候,因为感觉这专供软蓝黄鹤楼比自己从烟草进的软蓝黄鹤楼要软和多了,所以小刘的妻子不禁嘟囔了两句:“这烟捏着怎么这么软和啊?不会是假的吧?”也是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小刘将眼前的软蓝黄鹤楼拆了一包,可拆开后的结果却恰恰应验了妻子之前的猜测:虽然大小外包装和烟草的软蓝黄鹤楼没什么区别,但里面的烟,大到烟的吸味;小到烟支搭口以及“黄鹤楼”几个字的字体印刷;都与烟草的软蓝黄鹤楼大相径庭。为了避免误会,小刘后来又特地将这些烟拿去给专业人士看,可专业人士看后的结果和小刘之前看到的结果也是如出一辙:十条所谓的专供软蓝黄鹤楼无一例外地全是假烟,属于典型的“挂羊头卖狗肉”,即:打着专供香烟的旗号,卖的却是假冒伪劣烟。

  虽然事情最后是以小刘顺利退掉了那十条烟,并分文不少地拿回了那1200元钱作为结束。但这次经历却仍让小刘心惊不已,当然,也正是这次经历让小刘深切地体会到合法经营的意义与重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