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支招:淡季销售 不可小视

2012年06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陈宝明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不少零售客户认为,进入高温季节,卷烟销售也就进入了淡季,量小利薄,有时就放松了经营管理。其实这种思想要不得,原因有三:

  淡季,是新品培育的“磨合期”。通常情况下,新品上市后价格到位,利润较高。零售客户要结合新品特点,利用淡季加强宣传引导,待市场转机后其销售自然会更加红火。

  淡季,是优化库存的“缓解期”。零售客户应在对比同期销售、掌握市场动态、加强经营分析的基础上,通过变换出样顺序、加强口头宣传等方式,及时消化销售不畅的个别牌号,调整卷烟库存,加快资金回笼。

  淡季,是服务质量的“升级期”。零售客户应充分利用充足的空闲时间,结合店铺周边环境、人流状况等特点,从顾客“想什么、要什么”出发,有效开展一些特色服务、贴心服务,以便聚集人气、赢得人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