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四川峨眉山市局检查治理中小学周边卷烟市场

2014年07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峨眉山消息 作者:夏梦秋
A+ A

  烟草在线峨眉山消息  为规范中小学校周边卷烟市场经营秩序,切实维护中小学生的身体健康,根据部分群众和学生家长反映的情况,四川省峨眉山市局联合城管、工商部门于6月26日、27日开展了联合检查,共计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车辆8台次,检查卷烟零售户38户。

  检查中发现,学校周边确实有卷烟零售户向中小学生出售卷烟,甚至将整包卷烟拆散成零支销售给在校学生及未成年人,危害未成年人身心的同时,还扰乱了卷烟市场秩序。此次联合检查以城区各所中小学校周边为整治对象,重点整治向中小学生出售卷烟的行为,采取大范围全面检查和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说服教育和悉心劝导,警示卷烟零售户向中小学生出售卷烟的危害,引导其自觉停止违法行为,守法经营。

  此次联合检查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峨眉山市局履行了烟草专卖的社会职责,也为构建和谐烟草尽了一份绵薄之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