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际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维州政府宣布户外饮食场所禁止吸烟

2014年08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商务部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商务部网站》报道  《新快网》8月4日报道,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宣布禁止所有人在户外餐饮区域吸烟。政府还计划在所有公众使用的大楼门外创造一个无烟区域。

  报道称,公共卫生宣传组织支持这一行动,而维州卫生部长David Davis在周一(8月4日)正式宣布了政府的这一声明。Quit Victoria香烟控制政策经理Kylie Lindorff说,维州人今天能够更加健康的呼吸,因为政府将致力于创造无烟的餐饮区域。

  报道指出,抗癌委员会引用了4,000名维州人问卷调查结果,发现五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如果餐馆和咖啡馆的户外区域能够禁烟,他们会更经常地光顾。几乎有一半(49%)的受访者称,他们在过去的一年内因为担心有人吸烟,曾经避免过到户外的餐饮场所。抗癌委员会维州地区负责人Todd Harper说,在户外餐饮区域需要享受无烟的环境,今天宣布的政策最终表达了政府希望掌控该事务的意愿。心脏基金会维州负责人Diana Heggie说,这一行动会保护维州人不再被动吸“二手烟”。她说:“吸烟是引起心脏疾病和癌症的主要原因,每年会杀死成千上万的维州人,因此我们很欢迎政府的这一举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