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由春节期间酒桌上发烟改发红包想到的(续)

2022年0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过程
A+ A

针对近期以来,各地置办酒席时由原本的传统一桌分发两包烟(其中一包高档烟,一包中档烟)改为按照餐桌上的人数每人分发一个十元钱的小红包这一现象。笔者认为作为烟草相关行业从业单位,只有不断适应这个大趋势,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能迎接市场变化带来的影响。为此,笔者以为如下几个方面是必须要做出改变的。

一是重塑自身,以更加良好烟草人形象示人。只有将烟草良好形象继续保持并走出更加有利于社会群体接受的形象,才能让社会大众接受烟草,并对烟草进行良性的舆论引导。

二是提升品质,以更加优质产品提供给消费者。不断改良卷烟品质,研制出更加符合社会大众需求的产品,不断提高迎合消费品味,接受大众对烟草的挑剔和意见,不断完善烟草产品。

三是升级转型,以更加丰富完善的服务提供给大众。积极面对市场变化,对于社会所需要保持积极心态迎接挑战,对于烟草生产企业来说要及时升级转型,生产出更加优质的卷烟产品。对于烟草销售行业来说,要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转变旧的观念,主动出击,以更加完善的服务提供给消费者和社会大众,达到真正让全社会认可烟草行业,接受烟草的存在现实。

也许,现在改变的只是餐桌上的一个小小红包,今后一定会有更多的“红包”改变,只有烟草从业者自身不断提升,以始终追求提升自己的内心接受这个不断变化的社会,才能立足于这个多变的世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