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全力助推全员营销工作(图)

2016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唐静/文、刘雁/图
A+ A

挂线职能部门摘牌场景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为适应公司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要求,着力提升服务客户、培育品牌和把握市场的能力,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创新实施“领导挂片、部门挂县、个人包点”工作,全力推进全员营销上水平。

  为实现市场营销攻坚突围,工厂领导高度重视,张楠厂长多次组织召开会议商讨营销工作,最终形成了工厂2016年《部门挂县营销摘牌方案》、《全员营销“个人包点”实施方案》及《全员营销目标考核奖励方案》。在前期实施厂领导挂县的基础上,工厂非生产系统相关部门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选择挂点县完成“摘牌”工作;同时,未参与挂县的部门职工包点进行宣传促销和终端建设。下一步,挂片领导、挂县部门以及包点职工将切实深入终端市场,做宣传促销、强终端维护、提品牌销量,努力形成全员宣传品牌、呵护品牌、培育品牌和发展品牌的强大推力。

  为激励职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全员营销工作,工厂还将对挂县营销部门以及摘牌包点人员进行考核奖励,旨在全力打造“品牌销量高、结构优、基础牢、份额大、主场氛围浓”的凉攀基地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