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开展2015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工作

2015年12月29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王强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SAC)现场审核组对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再认证审核。

  在首次会议上,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最高管理者代表张胜健代表江西中烟对审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参会人员。他希望审核专家对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工作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各被审核单位和部门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持续改进,将质量意识贯穿于日常管理工作中,养成良好的质量习惯。

  在为期一周的审核过程中,审核组依据体系文件,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观察和询问有关操作和管理人员等形式,对公司当前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了细致认真的审核。

  通过审核,审核组对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健全和运行管理做出了客观的评价,并对当前公司体系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提高员工风险意识、培养员工良好作风、完善过程控制文件、加强数据收集整理、关注员工能力提升”等五个方面的改进建议。

  末次会议上,公司副巡视员张志勇就进一步抓好质量管理体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整改,明确改进责任,深入分析原因,做到“举一反三”;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要牢固树立“大质量”概念,严肃执行质量纪律;三是要进一步抓好体系策划工作,要注重体系的顶层设计,健全体系的保障机制,切实抓好常态化检查和审核,确保体系有效运行。

  下一步,公司将对审核组提出的不符合项目进行认真整改,并以此次审核为契机,进一步夯实企业管理基础,提升体系运行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