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新疆卷烟厂通过党建质量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2015年11月24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新疆卷烟厂通过党建质量管理体系外部审核,党建认证工作稳定推进。

  外部审核组对新疆卷烟厂党建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符合性、适宜性进行了抽样审核,并连同工厂内审员一同对随机抽选的党支部及相关科室的制度、文件、记录等逐项进行审核,并就党建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与各支部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在末次会议上,审核组对外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及建议。

  新烟党委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引入到党建工作中来,标志着工厂党建工作向规范化、程序化、科学化方向发展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会议要求:一是各支部、各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要明确职责定位,熟悉掌握新烟发布的制度文件和程序文件;二是对此次外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相关责任部门要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在规定的时间内积极予以整改落实,对未审核到的部门,要举一反三,将本支部的工作做严做实做细;三是各部门要继续补充和完善制度文件及程序文件,加强对新的文件、制度的学习,将外来文件真正转化为符合本厂实际的受控文件,使工厂的制度更加科学规范,发挥实效,并在运行中持续改进。

  新烟有关负责人、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及各支部、相关科室党务工作者近30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