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重庆厂动力车间认真开展检修工作(图)

2015年08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瑾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7月下旬,正式开始俗话说的“三伏天”,重庆分厂动力车间“背湿”季也到来了。

检修现场

  夏季开展检修工作,高温、猛烈的阳光、没有空调,工作中必须穿戴好劳保用品……稍微动一动就出汗的温度,干起活来瞬间背部全湿。

  天气热,衣服湿了并不是降低工作质量的理由,为了确保下半年动力设备完好率,保证生产顺利进行,动力车间维修工一丝不苟开展各自的维修工作,每一颗螺丝认真拧紧、每条线仔细接好。衣服湿了坚持一下,汗水遮住视线毛巾擦一下,手里的工作没有停下,没有人叫苦叫累,外界环境的考验对他们来说已经习以为常,最重要的是保质保量按进度完成检修任务。车间领导、安全员不停在各检修区域巡视,查看工作进度、现场及施工安全,时不时提醒大家注意防暑降温,更要确保安全工作。整个车间团结一致,促进检修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