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昆明厂开展精益人才培训推广“一点课”活动

2015年07月24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云南中烟昆明卷烟厂组织生产五部手工烟B区一线管理人员利用“精益人才培训”(TWI)方法指导员工开展“一点课”(OPL)活动。

  培训前,讲师根据参训人员掌握知识的情况制定了训练预定计划表,安排具有针对性的课程内容。培训详细讲解了部门开展OPL活动的具体流程和制度,对OPL课程的选题方法进行了介绍,并利用作业分解表重点介绍了OPL教材的撰写方法,从教材格式、教案内容、撰写要点等几个方面展开阐述。整个培训过程始终遵循TWI培训标准化语言和流程的讲授方法,通过测验检验学习成效,最终实现受训学员有效掌握课程内容的目标。

  下一步,昆烟还将针对如何开展OPL活动面向各部门业务员、作业区一线主管逐一开展TWI培训,有效推进部门的OPL建设,形成OPL“人人会、人人讲”的良好氛围,大力推动基层精益人才队伍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