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苏中烟淮阴厂生产一线多彩活动迎接“安全生产月”

2015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报》报道 作者:任友国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报》报道  为落实好2015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精神和要求,6月伊始,江苏中烟淮阴卷烟厂生产制造处积极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活动前期,淮烟生产制造处专门成立了以该处负责人为组长、各级管理人员为组员的“安全生产月”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分工、细化职责,确保人人头上有指标、人人肩上有担子,并按要求讨论制定了该部门“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

  6月1日,淮烟卷包、制丝车间制作了以“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和夏季“防雷防汛”的专题宣传板报,并更新了各生产现场的安全月宣传横幅,大力营造“安全生产月”氛围。

  下一步,该部门还将通过悬挂活动宣传标语、张贴安全知识挂图,渲染活动氛围。开展岗位安全规范培训,大力推广学习手指口述、安全风险描述、安全操作要点,营造规范、有序的安全生产环境;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对典型事故进行剖析,切实增强广大职工自我防范和安全意识,传播安全知识,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向纵深发展;开展防雷防汛专项演练等系列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