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启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2015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李云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3月6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安排部署规划编制工作。

  为研究编制好云南中烟“十三五”规划,推进“两统一、两整合”改革向纵深方向发展,云南中烟结合实际制定了规划编制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下设十五个专业小组,明确了各项工作职责,细化落实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责任到位、保证进度,及时成立规划编制机构,按照云南中烟的统一安排,围绕改革后的职能变化编制好“十三五”规划。会议指出,规划内容要具有前瞻性、预见性和可操作性,形式上要看得懂、记得住、用得上,使规划成为未来五年云南中烟加强宏观管控、设定和落实改革发展目标、实现多领域资源优化配置的重要指引。

  云南中烟领导班子,机关各部室、各卷烟集团和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