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江苏南纤公司召开审计专题研讨会

2016年08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顾善冲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23日,江苏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召开审计专题研讨会。公司总经理孙桂泉,公司财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南纤公司开展审计工作十年来,在制度建立、流程梳理、沟通机制方面取得的进步,在维护公司利益,降低公司风险,提升管理效率等方面获得的成效,同时也提出了目前审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不足。会议对公司审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从管理角度提出了三项改进建议。

  孙桂泉从如何看待审计工作,如何开展审计工作,如何提升审计工作质量三个方面提出了新要求:一是随着企业的逐步发展,审计工作由财务审计进入了全面审计阶段,也正在成为企业规范经营、控制风险的必要手段,希望各级人员提高认识,审计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而不是削弱。二是充分发挥审计工作的指导与监督作用,推动公司生产经营健康发展。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研究对策,规范、科学、系统的处理各项工作,充分体现审计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审计规范管理,进一步完善制度、流程,进一步严格审计纪律,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水平,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审计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