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一种具有烘烤香气的电子烟液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4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云南烟叶信息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烟叶信息网报道  2014年9月1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具有烘烤香气的电子烟液。

  该发明是将烟末、烟丝或者烟灰,与溶剂按照质量体积比1:5~10混合后,于120~200℃条件下蒸馏1~4h,在蒸馏过程中通入惰性气体吹扫蒸馏物至吸收液,即得电子烟液。

  据称,该发明选取烟末、烟丝或者烟灰为原料,用蒸馏装置在一定温度下,将烟末、烟丝或者烟灰中具有烘烤香气的物质提取分离,这种香型的致香物和传统卷烟燃烧过程中产生的烘烤香气物质成分相似度非常高,这种烘烤香型的电子烟液经过雾化器雾化后,抽吸者感觉这种电子烟液和传统卷烟燃烧过程中的感受一致,有卷烟燃烧过程中的烘焙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