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副总经理刘豪一行督导检查会烟巡视整改工作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陈燕
A+ A

  10月28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豪带领检查组对会泽卷烟厂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会烟党委书记、厂长周应奎结合本次督导检查主要内容和要点,聚焦整改重点任务,围绕贯彻和整改落实、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汇报了工厂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情况。

  刘豪传达了集团本月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结合前期集团掌握的情况以及“飞行检查”的情况,肯定了工厂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工厂在巡视整改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履责,一以贯之抓整改。坚决扛牢整改责任,层层盯紧目标,不停滞,不松懈,把各项整改任务一抓到底;二是聚焦问题,严字当头,真改实改求实效。坚持问题导向,不回避,不遮掩,直面问题、认真梳理工厂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深入分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既要做到立行立改,又要和长效机制的建立同步推进;三是有序推进,以上率下,统筹兼顾助发展。坚持统筹推进整改工作与生产管理各项工作,坚持以上率下,围绕发展抓整改,抓好整改促发展,打基础、补短板、抓规范,以整改成果推动工厂、集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督导组成员传达了10月27日云南中烟督导集团汇报会精神,结合查阅资料情况,围绕建立整改工作简报、加强责任压力传导两方面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做好各项整改任务的有机融合,保证思想的一致性、工作的连续性;摒弃整改过关心态和侥幸心理,防止改而复发,做到举一反三;以精准的整改成效持续增强工厂发展基础和职工群众满意度,以生产管理成效上取得的发展见证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

  督导组通过查阅相关材料、深入现场督导检查等方式对工厂落实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会烟领导班子成员,各牵头部门负责人,纪检监察科、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科、企业管理科、党建工作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