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老年大学2020年专题巡回讲座在昆烟开讲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伍纬华
A+ A

  9月18日,红云红河集团老年大学2020年专题巡回讲座在昆明卷烟厂开讲,昆烟离退休(内退)职工、离退委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学习。

  国家一级美术师、集团原调研员周选松为大家讲授书法。周老师从书法的发展历程、名家字体的区别、人品与作品的关系、书法的审美与练习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讲解。周老师与学员们交流互动,对老同志们的书法作品进行点评,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持之以恒练习,并现场示范和展示,向老同志们赠送即兴创作的墨宝。

  云南中医药大学教授郭兆刚带来《新冠袭来话正气》专题讲座。郭教授讲述了我国疫情防控取得的战略成果和中医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作用,并从饮食、睡眠、运动、生活方式等方面阐述了老年人该如何养生保健,提高机体免疫力,建立适应社会发展变化的心智和行为能力。

  此次巡讲紧扣时事,内容丰富,受到了昆烟老同志们的喜爱和欢迎,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集团“文化养老”巡回讲座,不但为老同志普及了老年养生保健知识,还为大家晚年生活品质提供了帮助,进一步推动和促进了昆烟“文化养老”的实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