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烟草工商企业共同推进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0年08月0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顺、张允政
A+ A

  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与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召开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座谈会。会上,双方就共同推进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同推进工商双方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湖北中烟提出,将建立定期沟通交流、共同调研工作机制,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确保合作取得实质性效果;抓住重点,围绕近几年双方开展的科技项目共同努力,争取在“十四五”期间取得突破性进展。

  湖北省局(公司)提出,将不断提高全省烟叶供给水平和供给质量,为工业企业品牌发展提供更好的原料保障;把好烟叶种植、烘烤、收购等关键环节,建好卷烟生产“第一车间”,为卷烟品牌发展提供高端特色烟叶原料;共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烟区脱贫致富奔小康贡献力量。

  双方将共同成立湖北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建立定期交流机制、过程管控机制和结果考核机制,在“中棵烟+高油分”烟叶研发和应用、国产雪茄烟叶开发与应用重大专项、“黄鹤楼”品牌原料区域加工中心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