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公司本部第三党支部召开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作者:
A+ A

  按照四川中烟公司《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要求和本部党委的统一部署,5月11日下午,公司本部第三党支部召开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崔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专题研讨、谈心谈话等前期准备工作。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支部所属部门公司党组管理干部紧扣会议主题,对照行业政治生态存在的七个“依然严峻”的突出问题、六个方面的原因剖析、四个方面的工作建议进行了深刻剖析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与会人员相互之间开诚布公地开展了认真批评,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崔建华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整改措施效果显著,提出了需要改进的不足。他要求,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将法规制度纪律放在前面,坚决筑牢廉洁从业的思想防线,要深刻汲取行业典型警示案例惨痛教训,对照高标准完成全面整改任务清单,并建立长效机制,做好防范资金风险的专题检查。

  公司本部党委派员到会指导,认为组织生活会酝酿充分,程序到位,主题鲜明,剖析深刻,自我批评到位,互相批评敢于揭短亮丑,强调要继续抓好下阶段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

  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本部党委督导组要求,认真梳理细化,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强整改落实和督促落实力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