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追赶者大课堂”开课了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作者:曾宪楠
A+ A

  经过近段时间以来的方案研讨及精心准备,4月15日,由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党委推出的“追赶者大课堂”在工厂党委理论组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正式开课了。

  第一堂课由2019年工厂参与安徽芜湖驻点营销的后勤第四党支部书记黄雪波主讲。黄雪波同志从营销工作经历、认识体会、工作感悟以及未来品牌发展展望四个方面,激情分享了一年来他在独立接管市场、调研走访市场、熟悉营销业务、优化产品布局、开展新品推介等心路历程、工作经验以及工作建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精心呵护品牌,积极宣传品牌,做实加速市场拓展“主策略”,为天子品牌“两步走翻两番”、“双前十”目标贡献智慧、心血和汗水。

  涪陵卷烟厂“追赶者大课堂”学习品牌于3月中旬创建,拟通过开展“先锋课堂”“员工课堂”“青工课堂”等方式,倡导党员干部带头讲、职工群众登台讲,搭建交流思想、展示才华的平台,在全厂营造“终身学习、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