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会泽卷烟厂专题研究扶贫工作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向秭垚
A+ A

  4月10日,红云红河集团会泽卷烟厂召开“挂包帮”“转走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总结帮扶项目推进情况,专题研究支持脱贫出列工作进度安排。

  会议提出,距离帮扶项目全面完工只有不到90天的时间,全厂上下要统一思想、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紧盯目标下决心、保落实;驻村工作队要从日常工作模式调整到攻坚决胜的工作模式,工作要有计划表、进度图,要做好与乡村两级政府的沟通协调;工厂各挂联基层工会要主动对接、主动作为,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做到服务有保障、协调有方法、宣传有亮点;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不松懈,夺取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双胜利。

  工厂各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工作队长表示,将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加强与乡政府、村三委的沟通协调,切实担起责任,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帮扶任务,助推会泽县脱贫摘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