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举办“关键少数”主题教育培训班

2019年07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国家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弘扬长征精神,加强党性锤炼,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关键少数”主题教育培训班在阿坝长征干部学院举办。公司领导及各部门、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培训班。

  在开班典礼上,公司纪检组长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守初心、担使命上传承长征精神,充分认识此次学习的重要意义;二是在找差距、抓落实上传承长征精神,把学习与当前公司发展以及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三是在守纪律、树形象上传承长征精神,严守各项纪律规矩,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全体学员通过老师的现场讲解,了解当年红军长征的行军路线,聆听了红军长征在黑水的历史事迹,学习“忆筹粮熬盐、叙鱼水深情”等微党课,并在安曲牧场、日干乔大沼泽等地开展了体验式教学,感受当年红军长征路上的艰辛,以及与阿坝州各族人民相互合作、相互支援的深厚情谊。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工农红军无畏艰难险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的顽强意志和革命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长征精神的感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信心和决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