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召开2018-2019年度“五四”表彰交流座谈会暨“我与川烟共成长”品牌宣讲比赛

2019年05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郑洁、黄颖婕、买文莎
A+ A

会议现场

表彰现场

宣讲现场

  近日,四川中烟召开2018-2019年度“五四”表彰交流座谈会暨“我与川烟共成长”品牌宣讲比赛,庆祝“五四”青年节100周年。

  公司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本部及所属各单位青年工作分管领导、团委书记及青年职工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青年同志要充分认识到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抓住乘势而上的发展机遇,做到自尊自信自强;要保持不断成长的学习能力,做到善学善思善成;要筑牢规范廉洁的红线底线,做到慎初慎微慎交。

  会议寄语青年要大力学习和弘扬“五四”精神,全身心投入岗位工作,首先成为一名合格的川烟人;要坚持学习、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夯实能力素质,以尽职尽责和创新改善支撑川烟高质量发展,进而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表彰了四川中烟2018-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开展了“我与川烟共成长”品牌宣讲比赛,来自公司本部及各单位的7组选手依次登场参赛,赛场气氛浓烈、精彩纷呈。选手们或以真情表白抒发对益川工业社创业者的崇敬之情;或以深情歌喉唱响《宽窄之间》的青春年华;或以品牌成长的感人故事,激励川烟青年砥砺前行……经过激烈角逐,什邡卷烟厂曾俚嘉、绵阳卷烟厂夏渤浩、成都卷烟厂戴宇晴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会议还特邀全国人大代表、十八届共青团中央常委、四川广元市苍溪县白驿镇岫云村党支部书记李君作脱贫攻坚事迹报告。与会青年还与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团委一道,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座谈交流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