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问题管理系统上线

2018年07月18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陈佛涛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7月10日,红塔集团举行集团问题管理系统上线启动仪式暨培训会。

  会上,集团经济运行部负责人介绍了问题管理系统上线的目的意义,审计部负责人就问题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提出具体要求,项目组人员对问题管理系统作了操作培训。

  红塔集团问题管理系统固化了问题管理流程,做到了问题管理流程清晰、职责明确、过程可控、痕迹可查、闭环管理。从问题提出、责任确定、整改措施制定、整改实施、整改验证关闭等全流程进行管控,提高了问题管理的效率和效果;该系统还开发了统计报表、问题简报等实用性功能,方便使用者进行查询、统计、分析,为集团问题“大数据”管理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有效推动了集团问题管理长效机制的建立完善,在集团信息化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集团各职能部门综合科科长、省内四厂财务科、经济运行科、审计科、信息网络科、设备技术科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