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安徽中烟到定点帮扶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安徽中烟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安徽中烟官网报道  5月21日,安徽中烟调研组一行前往定点帮扶村灵璧县杨桥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公司工会主席,机关各党支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入户探望走访了公司定点帮扶的66户农户,详细了解帮扶户生活状况和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征集了帮扶户家庭意见需求并赠送了慰问品。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安徽中烟援建的村民文化广场和党员活动室建设项目。

  在随后举行的帮扶工作专题会上,杨桥村党委书记介绍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汇报了安徽中烟近年来扶贫项目产生的效益和脱贫攻坚工作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关于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2018年安徽中烟对口扶贫工作要在村出列的基础上由脱贫攻坚向美好乡村建设转变。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快扶贫项目硬件投入的实施进度,抓紧推进现场环境整治;二是遇到问题困难要及时报告,确保帮扶工作持续有效;三是尽快落实公司专项扶贫资金,加快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确保全年扶贫工作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