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专题研究部署精准扶贫工作

2017年11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鄂中烟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客户端报道  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2017年以来,湖北中烟驻村扶贫工作队认真贯彻落实湖北中烟党组关于精准扶贫的决策部署,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锁定“如期脱贫”政治任务,抓牢“关键环节”重要工作,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在打好打赢扶贫攻坚战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湖北中烟指出,要按照“精心安排、精细管理、精准扶贫”的要求,扎实做好三方面工作,坚决完成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要认真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结合当地党委政府要求,扎实开展好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绝对忠诚、对社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苦干实干,精准发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坚持扶贫与扶智(志)相结合,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统筹安排项目进度,选好配强扶贫队伍,切实做到“扶真贫、真扶贫”,决不允许搞数字脱贫、虚假脱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